一条锦鲤

受伤篇之我爱你 (面巍)

      额…本来想搞一个微信体的,结果有点难,这是今天闲着无聊的一个脑洞,应该会有其他人的。嗯…欢迎评论,文笔不好,dbq……


   

     夏天了…沈巍下班走在校园里,看着学生们穿着短衣短裤不禁感慨。篮球场一群小伙子在肆意的挥洒汗水,龙大是一个开放式的学校,所以这个时间还是有很多人来散步的。沈巍觉得这样和平的日子真好!

回到家之后,习惯性的先去寻找某人,结果…那人在厨房听见门响抬头看了一眼然后继续手里的动作,根本没有往日的热情。唉,沈巍真的不知道他到底在气什么。


    “大哥!你回来了,神仙泡了茶特别好喝,快来一起喝!”沙发上的罗浮生看见他站在门口赶紧出声招呼他喝茶。


    “大人,如果不忙的话,还请尝一尝。”公子景坐在一边的单人沙发上抬手倒了一杯茶放在茶几上,微笑的看着他。这种情况,不喝也得喝了。


    “井然还没回来吗,不是说设计过了今天回家的吗,怎么没去接他”沈巍在门口换了鞋,随意的解开领口的扣子,在家还是轻松一点吧。


    “然然说胡杨在那边拍照,要和他一起回来,所以我就没去”提起井然,公子景笑的一脸甜蜜。


    “胡杨也回来吗,今天还真是热闹”沈巍端起茶杯抿了一口。

然后…大家看着一块小蛋糕飘过来,“砰”的落在沈巍面前。


    “大哥,二哥还没生完气吗,这都几天了,三天了吧,你们还没说话吗”长沙发上,何开心越过罗浮生悄咪咪的跟沈巍八卦,不能怪他,这不像那个粘人精啊!


    “是啊,你没和二哥解释吗,他怎么还是那副样子啊”罗浮生往沈巍身边凑了凑,开玩笑,八卦离那么远被当事人听见怎么办。


    “我听见了,下次小声点说”正在沈巍不知道怎么说的时候厨房里的沈夜出了声,只不过,有点冷。。


    “呵呵,二哥,你继续,我们不问了”何开心怂的不行,坐回去接着看电视去了,罗浮生一看也接着看电视去了。


    他们俩看的实在没什么营养,是个搞笑的综艺,沈巍和公子景没什么兴趣。他们俩喝着茶,时不时的聊两句。


    也不知道是节目太搞笑还是两人笑点太低,一直在笑。开始还好,后来恨不得在沙发上打滚。沈巍只好一点点挪到最边上,无奈还是沙发有点小,罗浮生笑的张牙舞爪,一只手无意的打在沈巍的小臂上。

公子景明显的感觉沈巍呼吸变重,额头也开始出现细密的汗珠,咬着后槽牙,像在忍耐什么。


    “大人!你怎么了!受伤了吗!”公子景想凑近看看,被沈巍左手挡住了。

    “大哥受伤了吗,哪里?”

    “看大人一直没怎么动右边的手,浮生刚才也是碰到 了小臂,是那里吗”


      没等沈巍反驳,罗浮生已经迅速的拉过他的右手,轻轻的挽起衬衫。


    “大哥!你受伤了怎么不说呢!”何开心那边急红了眼睛,一边光着脚一边往厨房跑“二哥,你看大哥,手臂受伤了都不告诉我们!”


     沈夜听了也顾不上什么生气冷战了,从厨房冲出来到客厅,轻轻的托起沈巍受伤的右臂。公子景他们三个相互看了一眼麻利的各自回屋了。沈巍看着轻轻溜走的三个人,没忍住笑了。


    “你还笑,这么严重,你回来怎么不说呢,还坐在这跟他们喝茶聊天!”沈夜看他笑心里一阵疼,这人到底怎么回事啊,不知道受伤了吗。


    “没事,不严重,过几天就好了”沈巍看着他,笑的眉眼弯弯。


    “怎么不严重!这么大一块淤青,到底怎么弄得啊”沈夜心疼的不得了,又不敢碰,拉着他去找药箱。


    “我回来的时候,学生们打篮球差点砸到一个小女孩,我正好在旁边,就挡了一下”沈巍乖乖的跟着他去上药,顺手擦掉了他脸上的面粉。


     “又哪来的小女孩啊!!”沈夜猛的抬起头,手上因为激动重重的按了一下伤口。


    “嘶…一个六七岁的小女孩,你想什么呢”沈巍看着他皱着眉轻轻的吹着伤口,不由伸出手抚平


    “对不起,我不该和那个女老师走的太近,不该收她的蛋糕,不该冲你发脾气,别生气了好吗”沈巍低头亲了亲蹲在地上为他上药的人的额头


     沈夜蹲在地上抬头看着沈巍,他知道他这几天也是无理取闹,那天晚上他就后悔了,只是不知道怎么开口而已,没想到最后还是沈巍先道的歉,这算什么嘛。


    起身小心的避开右手,把人死死的抱在怀里,亲了亲爱人的发顶

   “是我错了才对,明明知道你爱的是我我还无理取闹,还不理你,反而还让你道歉,我是个不称职的爱人,原谅我好吗”


    “是啊,你还不理我”沈巍从他怀里抬起头,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“我还以为你要和我分开睡”


     “哼!想都不要想!”香香软软的哥哥怎么舍得分开睡!沈夜低头吻住带着笑意的嘴唇,细细啃咬了一会松开,额头抵着额头,鼻尖也蹭了蹭


    “我爱你”

    “我也爱你”


   

       我爱你,所以我讨厌你身边的每个陌生人,如果你不喜欢,我也不想改了!

      我爱你,所以我知道你,既然你不好意思,那就换我来低头吻你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2)